懿懿yyds

主推赵泳和浩哥
cp大乱炖🉑
王者半退
王者爱懿懿子💗 aswl 亮懿不拆不逆 暃晟yyds
🈲云亮约策 策约
更新随缘啦

【亮懿】海底

渣亮预警 ooc预警 be预警  听歌这里 

“散落的月光 穿过了云 躲着人群 铺成大海的鳞”

司马懿坐在床边 透过窗户看向一望无际的大海 夕阳的余晖将大海染的一片血红 层层雪白的浪花慢慢拍打着海岸 来来往往的行人在海边走着 玩着 闹着

司马懿插上了耳机 耳机中播放出了他最近不断循环的一首歌 海底 司马懿轻轻哼着旋律 两行清泪悄悄从他俊俏的脸上滑落

司马懿原是另一个城市大公司的经理 有了男朋友后便辞了这份工作 和男朋友一起来到这个城市 这个有海的城市

司马懿出身贫苦 他的父母都因病去世了 但司马懿争气考上了大学 来到了一线城市工作 司马懿幼时所住的小村庄身居内陆 很多人一辈子都未曾到过海边 小学时他问老师大海是什么样子的 老师的话现在依然能清晰的浮现在司马懿耳边

“海是蔚蓝色的 无边无际 特别是在夕阳西下的时候 被余晖一照 水天一色 场面十分壮阔呢”老师的话在司马懿内心埋下了一颗种子 从此 看海成为了司马懿的一个梦想

因此 在男朋友问他之后要不要去他的城市时 他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下去 那里有海 男朋友的房子位置十分好 从窗户便可看到外边的大海 果真十分辽阔 一眼望不到边

司马懿的男朋友是诸葛亮 二人在酒吧相遇  当时诸葛亮冒冒失失的将酒洒在了司马懿的衣服上

“不好意思啊”诸葛亮笑着说“喝醉了手有点抖 我加你微信吧到时候你可以找我”许是诸葛亮脸上真诚的微笑打动了司马懿 打破了平时的高冷

司马懿加了他的微信

诸葛亮第二天便找到了他“真不好意思给您添麻烦了 衣服多少钱我赔给您”司马懿从来没有被人这么友好的对待过 在公司因为他的喜怒无常 公司中的许多人都不喜欢他 但碍于他的职位不好意思说什么 老板也对他很冷漠 换句话说 老板只是看中了司马懿很强的工作能力才招他来 至于人品等其他问题 老板对司马懿嗤之以鼻

“明天晚上七点咱们在酒吧见面吧 谈一谈”司马懿这样回复诸葛亮

到了明天晚上 诸葛亮准时到达了酒吧 靠近窗户的座位此刻正坐着一位黑发男士 长的可真…好看 诸葛亮这样想 那位男士看到诸葛亮来了 冲他招了招手 外面散落的光照在了司马懿的脸上 要说诸葛亮什么时候动了心 那大概就是这时吧 阳光正好 人也正好 这大概就是在恰当的时候遇见了恰当的人

不久后两人便在一起了 是诸葛亮先向司马懿表的白 司马懿很高兴的答应了“懿懿 去我的城市住好不好 那里我有一套房子 还对着大海呢”“好啊 亮 遇见你我可真是幸运”

司马懿搬着自己的一个小箱子来到了诸葛亮的城市 完全陌生的城市 完全陌生的环境 诸葛亮现在对他来说就是他的一切 他的全世界

依稀记得 刚来的那天晚上 两人一起去了海边 司马懿看到了梦寐以求的大海 不常展现情绪的他头一次有了热烈的情绪 他激动的抱住了诸葛亮 诸葛亮也回抱着他 二人在被夕阳染成绯红色的海水边拥吻 司马懿此刻觉得之前受过的所有委屈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感谢上天让我和这个优秀的人相遇 司马懿又抱的紧了一些

命运总是喜欢跟人开玩笑 不久之后 两人便开始不断争吵 曾经满腔的爱意已慢慢消失殆尽 曾经的山盟海誓已渐渐化为虚无 诸葛亮开始不断的夜不归宿 他总是向外边人抱怨 司马懿无理取闹 他丝毫没有自由 跟谁聊个天都不行 诸葛亮成为了酒吧的常客 每天下班他便来到酒吧 和公司中他的秘书一起

司马懿有一天恰好路过这家酒吧 看到了店内热情拥吻的两人 一下子愣住了 掏出手机颤抖的播出那烂熟于心的号码 “喂”熟悉的嗓音响起“怎么了又”“今天晚上回来吃饭吧 我做了鱼”“不了 你自己吃吧 我今晚有事”屋内的人将电话重新插回了兜里 笑着和面前的姑娘说着什么

司马懿不知道他是怎么走回的家

那天之后 司马懿魂不守舍 整个人很快便消瘦下去 一次还在超市中晕倒 超市的工作人员打响了他手机中唯一的号码

“喂 你又怎么了 说了不回去不回去”

“那个…您好 这个电话的主人在超市里晕倒了 他手机里只有您的电话 您看…您方便来接一下吗”

“咋啦?”电话中似乎有女人的声音传过来“你们打120吧 我和号主关系也不是很好”说着便挂掉了电话

司马懿在醒来时 眼前一片白色 护士见他醒了 忙把医生叫了过来 医生过来后默不作声 将手里的几页纸递到了司马懿面前

纸上是一份报告 重度抑郁的报告

“你…”医生小心翼翼的开口 司马懿却笑了“谢谢您医生 药我一会会去拿的”

司马懿回到了家 泪水扑簌簌的流了下来 原来自己已经是重度抑郁了吗 司马懿坐在床边 仍然望着那平静的大海 随即将这份报告和他和诸葛亮在海边的报告撕得粉碎

此时距离司马懿拿到报告已是一周有余 司马懿现在心情异常平静 这一周 他从最开始的以泪洗面 到了现在泪已流尽 心情反倒平静下来了 他拨通了那许久未拨通的电话

“您好 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

司马懿这次十分耐心 一遍遍的打着那个电话 机械女声在耳边回荡 最后终于接通了 是个女生的声音

“你就是亮哥哥的那个男朋友 我跟你说 亮哥哥现在心在我这 你在他心里早就什么都不是了 别想着他能回家了 哦对了 你现在住的还是他的房子呢 住了这么久了 赶紧搬出来吧 那么大个男人天天在别人家呆着也不嫌害臊”

滴—电话挂断 司马懿看着面前温热的饭菜 回到了卧室中 换上了和诸葛亮第一次见面时穿的衣服 将自己并没有多少的东西都放到一个袋子中收好 将自己的那把钥匙放到了饭菜旁边 带着那个袋子 关好客厅的灯 走出门去

司马懿将自己的那个袋子扔到了小区中的垃圾桶里 走向了他钟爱的大海旁边 沿着海岸线一直向前走着 走着 不知走了多久 他看到旁边陌生的小区里的灯已全部熄灭 道路上一个行人也没有 静谧的夜中只有海浪拍打岸边的声音 散落的月光穿过了薄薄的云层 照射在大海上 照射在海边安静地注视的大海的司马懿身上

司马懿朝着神秘的大海走去 海水逐渐淹没了他的脚腕 双腿 肩膀 头顶

评论(11)

热度(12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